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长汀县总医院及疾控中心赴医学院公开招聘 多人现场签约入编

2022-05-18 03:45:42 人阅读

为满足长汀县卫生医疗行业相关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优化长汀县医疗人才队伍结构。5月14日,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编办和县人社局、卫生健康局、汀州医院、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单位,前往福建医科大学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15日,招聘活动现场,长汀县引进人才各项优惠政策墙贴一目了然,招聘所设岗位涉及多个医学专业,前来咨询报名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当天面试、现场入编”的承诺吸引了众多学生及相关高校领导驻足长汀招聘点了解情况,并纷纷对长汀引进人才的新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校招现场,有不少长汀籍毕业生被家乡给力的优惠就业政策打动,纷纷报名应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面试采取线上线下一体进行的方式对报名考生进行面试。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有8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并现场签约。

(邱启发)

网 编:邱冰花 付燚杰 熊甜雨 赖松林

编 审:吴德荣 官凌云 胡清莲

监 制:谢家进

总监制:钟彬彬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