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外转载] 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4届毕业生 春季巡回招聘会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湖北工业大学 2024-03-28 10:31:39 人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覆盖工、文、理、艺、经、管、法、教、医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拥有丰富的办学层次,2014年学校整体进入一本高校行列,2012年、2016年连续两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事业单位高学历人才引进的需求,伯乐校招拟联合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湖北工业大学站”,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人才。

一、组织承办

主办单位:伯乐校招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04月11日(周四)14:00-18:00

地点:湖北工业大学

三、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对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局、央企/国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2.参会学生:以湖北工业大学2024届各院系本、硕、博毕业生为主,其他高校毕业生根据校方要求预约报备后进校参会。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确保参会单位顺利进校,双选会报名截止时间为会前5日,额满截止。

(二)报名流程

报名联系人:张经理15697156273 (同微信)、蒋经理13260677101 (同微信)

(三)布展说明

1.大会将按回执单位名称统一制作展位门楣(须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会员单位可优先排展,单位需自行携带海报及宣传材料。

2.参会展位有限,按报名先后额满为止。

五、会务服务

1.展位设置:标准展位1桌3椅、招聘文具1套、饮用水2瓶。

2.宣传途径:通过高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伯乐校招”小程序、伯乐校招网、伯乐校招微信公众号、2024届毕业生官方就业群、院系群、院系辅导员精准推送、博硕一对一邀约、新媒体推送(微信软文、贴吧)等途径吸引人才参会。

3.如用人单位因招聘行程冲突不能参会,伯乐校招为用人单位设立代招展位并提供代招服务。

4.招聘单位可携带易拉宝、海报及宣传单页等宣传物料,如需要会务组代为制作的,由招聘单位提供设计文件(清晰的图片格式或可编辑ps文件格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