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沙县果园镇卫生院2024年招聘医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7 18:10:02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集聚一大批新时代创新人才,为我县基层医院深化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长县区人才发〔2022〕6号《长沙县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培育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和医院重点学科铺排及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决定开展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拟引进1名口腔科医生、1名放射科医生、1名麻醉科医生、1名儿科医生、1名外科医生、1名中医康复科学科带头人、1名老年医学学科带头人。具体要求如下:

公招

海南事业单位考试

长沙县果园镇卫生院位于著名戏剧家、国歌词作者田汉先生的故乡果园镇,镇域面积69.8平方公里,管辖七个村卫生室,服务人口24072人。

近年来荣获国家级群众满意度医院、市级文明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2022年湖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长沙市医养结合服务“示范单位”、医改工作“改革创新优秀单位”、健康促进医院等称号。

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结合基地中国胸痛中心联盟胸痛救治单元、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全科医生基层实践基地。

2024年事业单位

自2019年开展的医养结合项目被国家发改委推介为运用智能技术服务老年人14个示范案例之一,2022年湖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2022年湖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第五届全国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总决赛基层卫生专题赛一等奖,纳入了首届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典型应用案例,果园镇成功申报为由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牵头的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乡镇。

2024年公务员考试

果园镇卫生院扩建项目---浔龙河分院开院在即,新院区采用医养结合模式,共设床位100张,老年医院床位50张,老年养护床位50张,将打造成为二级老年病康复专科医院,县域医疗发展副中心,并全面应用“互联网+医疗健康”,提供医疗、护理、康复、养老、安宁疗护等一体化服务,打造成为长沙县“智慧医院”,真正实现“智慧”医养。

1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