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茂名滨海新区为应对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招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7-11 12:54:24 人阅读

茂名滨海新区为应对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招募公告

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当疫情防控生力军和突击队,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为全力配合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滨海新区团工委现面向广大市民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期待您的加入!如需安排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根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需求,就近就便安排志愿者开展服务。

一、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体温正常,现居住于滨海新区内,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近14天内无发热病史,当前个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粤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出史;无与确诊病人或疑似病人接触史;无感冒、发烧、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

2.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志愿服务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

3.沟通能力强,应急处理佳,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

4.对当前防疫政策及情况较了解,具备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

5.党员、具备医疗救护、心理疏导等医学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二、服务内容

在大规模核酸检测时,协助做好核酸检验现场的秩序维护、信息填报、问询指引、协助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等工作。

三、储备时间

1.即日起,志愿者报名后,请做好准备、随时待命,保持手机畅通,时刻留意微信群。

2.具体服务时间及工作任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而定。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在微信群通知相关事宜。

四、报名方式

根据滨海新区镇村(社区)需要,协助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确认报名参与的群众,积极扫码进入微信群。群二维码7天后失效,如失效,请联系滨海新区团工委,申请加入。

微信图片_20220710185917.jpg

联系方式:0668-5331290/15914289746

五、服务保障

1.组织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

2.志愿服务期间的就餐、饮用水等由服务站点承担。

3.根据服务站点实际情况,为志愿者提供志愿者服装、口罩及防疫等物资保障。

4.i志愿相关保险保障及服务时长记录。

共青团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