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平湖市党员爱心合作社招聘专职工作人员7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3:12:33 人阅读

平湖市党员爱心合作社是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一个社会团体,目前主要承接平湖市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日常事务工作,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7名专职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社工主管1名,不限性别,工作地点: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6名,男女各3名,工作地点:平湖市及相关乡镇街道。

二、招聘条件

(一)社工主管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基层党建工作,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日后出生);

3.嘉兴市户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中共党员(包含预备党员);

5.有人事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社会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和Office办公软件。

(二)社工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1日后出生);

3.平湖市户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中共党员(包含预备党员)优先;

5.有微信公众号编辑、视频照相工作经验优先;

6.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社会学(社会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和Office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9日。报名咨询电话:0573-85112371,电话咨询时间:8:30-17:00。

1.现场报名。在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领取《报名表》并认真填写,现场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并提交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其它相关荣誉证书、资格证书或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经核对无误后退还原件。地址: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平湖市当湖街道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168号),报名时间:8:30-17:00。

2.网络报名。填写《平湖市党员爱心合作社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第一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近期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党员证明、其它相关荣誉证书、资格证书或获奖证明扫描件或者照片打包以“报名+姓名”文件名发至电子邮箱:phsdyaxhzs@163.com。

3.社工主管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考试形式,社工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考试形式。社工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5以上举行笔试,未达人数直接举行面试。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到本人,报考人员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

报考人员须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侧重考生党建工作、行政综合基础知识、组织策划协调等方面能力,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

根据招聘计划,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实施一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将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和资格复查

面试结束后,将合成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若综合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资格复查对象。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资格复查不合格或放弃的,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

(六)录用

1.录用人员与平湖市党员爱心合作社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工作者,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2.本次招聘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从暂不录取的人员中择优选取若干名建立后备人才库,半年内相关职位出现空缺,从后备库人员中面试予以录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