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四季度重庆开州区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12.21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2 10:57:53 人阅读

2023四季度重庆开州区事业单位招聘5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12月9日-12月13日,笔试时间12月23日,重庆中公教育为大家整理提供了重庆开州区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以及注意事项,以供参考:

点击进入>>>2023四季度重庆开州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相关信息,以免影响个人报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并参加考试考核。

(五)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

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最低降为2:1,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岗位的,经开州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同意,可进一步放宽开考比例。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退还其笔试考务费。

(六)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通过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须在2023年12月21日9:00至12月23日9: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考核。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各招聘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缴费情况、岗位名额递减或取消情况、是否进行笔试等事宜将在缴费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公招”栏公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