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2022年2月公开招聘信息技术员公告

广东实验中学招聘信息 广东实验中学 2022-02-24 18:41:03 人阅读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是由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创办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是直属于深圳市教育局的公办学校。学校由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实验中学负责实施全面管理,探索形成优质基础教育与优质科技特色优势互补的育人格局,办成集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兼顾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科学性和人文性相统一的现代化、智慧型未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全球胜任力的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学校2021年第一届高一开学,位置在坂田,紧邻天安云谷、华为总部,在深外湾区学校对面。

根据工作需要,急需信息技术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行政教辅:信息技术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5以下;

2.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网络运维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二、待遇

正式录用后,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劳动派遣合同。

(一)工资待遇:面议。

(二)其他福利:享受五险一金,提供伙食补助。

三、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全面、真实,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的劳务派遣合同无效。

(二)面试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入职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年3月2日止。

(二)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在链接报名。线上报名:http://120.79.73.84:8888/xzjf(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版)。

报名时将个人材料以pdf格式上传。个人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相关任职资格证(如有)、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荣誉证及近照等,个人材料文件名请按“姓名+岗位名称”格式。

2.联系人: 吴老师 8995812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