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派遣至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钱超教授课题组)

浙江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 2024-03-29 21:22:06 人阅读

招聘启事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科研人员2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钱超教授课题组从事有机合成工艺开发等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等的相关资料直接发送至:pkugao2015@163.com,主题请务必注明“钱组岗位应聘”,暂不接受电话咨询,如符合招聘要求将及时告知,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

用工单位 职位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钱超教授课题组 科研助理

重点从事科研开发工作,并协助完成实验室运行的相关事务等。

1、有机化学,化学工艺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

3、热爱研发工作;

4、有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和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5、35周岁以下;

6、待遇按照浙江大学项目聘用标准执行,课题组将按其业绩再另行考虑。

应聘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

https://t.fenbi.com/s/00dTa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