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惠州市仲恺区招聘党建指导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北仑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北仑区人民医院 2020-05-12 16:10:57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信息:2020年惠州市仲恺区招聘党建指导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更多关于惠州事业单位,党建指导员,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乡镇(街道)党建指导员公告》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11:00)。请考生务必于当天8:10前达到考场门口,经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考场。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仲恺高新区惠环红旗小学(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西99号)。

三、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笔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提前自行“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按指示申请“粤康码”,并在进入考场时提供查验。同时,请各位考生自备个人防护物品,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五、如近期和笔试当天考生体温超过37.3℃,或“粤康码”非绿码,或考试过程中有发热或呼吸道不适症状的,请考生及时主动报告,将按有关规定处置。

本公告未尽事宜,考生可向仲恺高新区党群办人事科咨询(电话:0752-2609921)。

仲恺高新区党群办

2020年5月12日

原文标题:关于公开招聘镇(街道)党建指导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hzzk.gov.cn/dwrdbm/zzgxqdqbgs/xxgk/gsgg/content/post_3838362.html

以上是2020年惠州市仲恺区招聘党建指导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惠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