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湖北黄冈黄州区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40:21 人阅读

根据《黄州区2024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要求,现场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各招聘岗位报名情况,按照《公告》中“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的原则,对于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超过1:5的岗位,由各招聘学校集体研究,报招聘领导小组同意,按1:5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考生7:40前到达,8:0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1)小学体育(篮球、排球、乒乓球)教师岗位、小学音乐教师岗位面试地点在黄冈师范学院南区体育运动中心;(2)其他教师岗位面试地点在黄冈师范学院北区力行楼。

三、有关告知事项

(一)面试内容及方式详见2024年3月8日黄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黄州区2024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二)面试实行集中全封闭管理,面试考生在接到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参加面试。

(三)为方便考生及时知晓,按时参加面试,在公告的同时,由招聘单位同步电话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面试前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黄州区2024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