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2024年2月公开招聘1名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任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45:38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市健康教育促进中心主任(七级管理岗)1名。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市。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组织管理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善于沟通协调;

7.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8.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任职条件

(1)适应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时间截止至公告日);

(2)中共正式党员;

(3)本科以上学历;

(4)公益二类以上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或行政单位公务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担任事业单位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2年以上任职经历,或现任七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或者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五年以上任职经历;符合以上条件人员需同时具备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在地市级以上媒体(报纸、电台、电视台或下属媒体新闻网站)工作三年以上(时间截止至公告日);②行政(公务员)正科级或副科级两年以上任职经历(时间截止至公告日)。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等次。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4年2月6日9:00至2024年2月18日17:00。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太亚人事考试系统报名。

报名网址:https://bm.gd-pa.cn/wsbm/index

请报考人员登录网站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上传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明、工作证明、户口簿、个人工作总结、个人业绩材料、获奖证书、论文及成果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咨询电话:0757-83389624。

(三)资格审查:报名时间截止后,我局将根据选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考试对象。考生可登录太亚人事考试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六、考试

(一)笔试

1.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综合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总分100分(取两科平均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命制题目。

2.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通过报名系统统一公布,考生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二)面试

1.确定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报考者本人携带资格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不得委托他人,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复审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

3.面试组织。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以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

(三)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总分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我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及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异议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应当自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办理拟聘用人员备案手续。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2月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rss.foshan.gov.cn/zwgk/jgsydwzl/content/post_589546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