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蚌埠市面向退役士兵招聘10名中小学教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16:08:26 人阅读

蚌埠市面向退役士兵

招聘10名中小学教师3月18日,蚌埠市首次面向退役士兵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共有10个名额,其中2个岗位定向招聘退役士兵,8个岗位限退役士兵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岗位涉及语文、数学、体育共3个学科。其中,退役士兵是指服役期满2年(含)以上且退出现役的、表现良好并由我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人员(或在外省入伍的安徽籍人员),打破了传统的地域限制,聚力在全省范围内吸引更多的有为青年投身我市教育事业。

2024年度蚌埠市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

公开招聘岗位计划(招录退役士兵岗位)

报名时间

统一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7:00,具体招考信息,请关注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招聘公告。为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意见》,作为承担安徽省“兵教师”工作试点市,蚌埠市始终将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工作作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重要路径。

2022年11月,市退役军人、教育、人社、财政四部门联合出台《蚌埠市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从把牢“兵教师”培训关、选拔关、提升关等方面入手,全力畅通退役军人任教发展渠道。此次面向退役士兵招聘中小学教师,就是精准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壮大了中小学教师队伍,助力“兵教师”成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力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