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八方来企·超悦助航” 2024年春季云南大学毕业生双选会

云南大学招聘信息 云南大学 2024-03-27 04:12:19 人阅读

“八方来企·超悦助航”

2024年春季云南大学毕业生双选会

超悦校招一直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校园招聘服务品牌,提供优质的效果和体验。自二十大以来,党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高度重视稳就业”,并出台了支持企业稳岗拓岗政策,加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服务。为更有效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并满足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增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与选择的机会。超悦校招计划于2024年3月26日在云南大学举办“八方来企·超悦助航”2024年春季云南大学毕业生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师生参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安排

主办方:超悦校招

1、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对2024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企业等。

(2)参会学生:云南大学2024届本科、硕士、博士及往届毕业生。

2、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1日(周一)14:00-17:00

(2)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一楼大厅

二、会议形式

1、双选会采取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2、为了进一步提升校企对接效率和精准度,深化产教融合,本次双选会将设立校企交流专区。如有需求的用人单位,请提前联系会务组人员(联系方式详见下方)。

三、报名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报名表

2、我们将对报名的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进行审核筛选,请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四、参会须知

1、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开展招聘活动时,必须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提交真实有效的单位及职位信息,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学校进行招聘。

2、用人单位派遣至学校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两人。如有当天需要进行面试或笔试的情况,可根据实际需要适度增加人数,并需提前通知会务组工作人员。

3、入校信息报备将在报名审核通过后由会务组工作人员负责联系与处理。

五、会务服务

1、展位配置:为每个参展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套招聘文具、一个桌牌以及两瓶饮用水。

2、布置时间:参展单位可于会议当天下午13:30开始进入会场布置展位。请遵循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入场和布置。

3、招聘信息展示:参展单位的岗位招聘信息将通过会场内的电子大屏进行展示(请事先将电子版招聘信息提交给超悦校园招聘会务组)。请注意,会场内不允许挂起或粘贴海报和横幅。但参展单位可以自带易拉宝和x型展架等线下宣传材料。

六、联系方式

如果参会单位有额外的招聘需求,请与超悦校园会务人员联系。贺老师(18182945054)、耿老师(13108749969)。

七、参会单位名单(持续更新中)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管理总部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美凯龙智装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丝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东莞雀巢有限公司思茅咖啡采购站

云南晓奕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磨憨沪滇产业联动发展有限公司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