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含管理岗招46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招聘

2021-04-01 07:54:08 人阅读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招聘

为了大力实施事业单位人才延揽计划,进一步激励引导优秀卫生人才向基层流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现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招聘一批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6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热爱卫生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虚心好学、严谨求实;

2、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爱岗敬业精神;

3、年龄具体以岗位公布的年龄条件为准,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

4、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方法和程序

对接省内外高等普通医学院校、现场组织报名、面试、签订协议、聘用。

(一)公告。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内外高等普通医学院校进行联系,了解毕业生生源情况和就业意向信息,并委托相关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由领导小组组队前往选定的医学院校举办招聘会,组织应往届毕业生报名应聘。

1、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

2、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成绩单、身份证、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和就业推荐表报名;获奖证书及能证明自己工作能力的相关业绩材料、本人近期3张2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

3、报名要求: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招聘岗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