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其他专技岗(高端岗位)招聘公告

山东大学招聘信息 山东大学 2024-03-29 21:21:27 人阅读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成就,在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科技成果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方面成绩卓著,拥有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动物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植被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高端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及数量:平台管理及实验教学岗,1人。

2.工作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3.岗位职责:(1)协助院级平台分管院长制定、完善和实施院级仪器平台管理制度,协调大型仪器设备的安装、维护和培训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准入和监督;

(2)负责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遗传学及细胞生物学等基础实验课程的实验准备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3)协作实验教学中心公共仪器平台的管理、共享使用和培训;

(4)完成院级仪器平台、实验教学中心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认同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深入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精神,有为山东大学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强烈愿望。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2.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须为425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为5.5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为90分及以上;

4.专业:(1)生物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0710),包括: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发育生物学;

(2)临床医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1002)中的干细胞和再生医学专业;

(3)基础医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1001)中的组织工程学专业;

(4)机械工程(一级学科专业代码0802)中的增材制造工程专业;

4.有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经验者或有管理经验者、有类器官研究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情况

1.事业编制岗位。薪酬按照国家事业编制人员待遇规定执行,工作成绩突出者增发奖励业绩绩效。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预聘制管理,首聘期三年,首聘期间学校将统一组织考核,表现优秀者予以续聘。

2.按相关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录用人员享受学校工会福利待遇;学校有周转公寓供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租住,校区间提供交通班车。

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等附属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保障;学校有国内顶尖的附属中小学及幼儿园,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和学前教育。

4.学校针对各类岗位实施能力提升计划,定期组织相关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等培训;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岗位需要,组织教职工到国内外高校和机构学习培训;根据相关岗位通道晋升发展。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10:00至2024年4月16日10∶00,依托山东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sdu.edu.cn)网上报名。如已进入山东大学2024年度任一招聘岗位的考察阶段,则不得再参加其他岗位的后续招聘环节。

2.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3.考试。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内容及方式另行通知。

4.考察与体检。通过考试人员须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到校参加不少于一个月的岗位考察。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根据相关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对通过考察、体检的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之日起六个月内,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相关成绩等额递补。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报名材料,遵守考试纪律,如有提供虚假报名材料、考试作弊等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2.应聘人员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3.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4.初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相关信息将在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山东大学生命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山东大学人才招聘网公布,未能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通知。

5.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6.岗位条件中涉及经历时长的计算截至报名截止之日。

7.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期限内携报到材料、学历学位等相关材料原件报到,逾期者视为放弃资格。

8.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档案审核,存在档案涉嫌造假等严重问题者,将按有关规定不予录用。

https://t.fenbi.com/s/00ejiz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