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安徽宣城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安徽师范大学 2024-04-15 12:46:11 人阅读

为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大与高校合作力度,引导更多优秀人才到我县从教,经研究决定,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6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1.坚持党管人才、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编制统筹安排,适度倾斜的原则;

4.坚持人岗相适、因事择人、考用一致的原则。

二、引进数量及岗位

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6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三)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安徽师范大学全日制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在2024年8月31日前可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人员);

(六)年龄要求按照引进人员的学历层次划分,本科(学士)、研究生(硕士)的年龄限制分别为30周岁、35周岁及以下。其中“30周岁及以下”为“1993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七)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非安徽师范大学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程序和方法

引进工作按照发布信息、线上报名、资格初审、考试与考核、资格复审、体检与考察、公示、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引进公告通过以下网站发布:

1.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s://career.ahnu.edu.cn);

2.泾县人民政府(www.ahjx.gov.cn)-公告公示栏;

3.泾县先锋网(http://www.xcjxxf.gov.cn/);

4.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人民政府网(www.ahjx.gov.cn)-县直部门(网页最下行)-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www.ahjx.gov.cn/XxgkContent/showList/340/0/page_1.html);

5.泾县教育体育局:泾县人民政府网(www.ahjx.gov.cn)-县直部门(网页最下行)-泾县教育体育局(https://www.ahjx.gov.cn/XxgkContent/showList/296/0/page_1.html)。其他与本次引进工作有关的后续公告信息将陆续在此网页发布,请注意及时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分项命名后,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包内(材料需齐全),压缩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JXJSDXZP2024@163.com)。所有材料需一次性打包发送。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23日8:00至4月25日18:00,在此时间段内报名有效,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再补报。

2024年3月26日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现场招聘会上预登记人员也需按本公告要求提交符合报名条件的材料后方为有效。

材料目录:

1.《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以“岗位代码+姓名+报名表”命名。

2.打印《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在“本人诚信承诺栏”签名后将此表拍照上传,以“岗位代码+姓名+报名表”命名。

3.报名表中所填信息相关证书原件照片或原件的PDF版文档,每项材料均以“姓名+材料名称”命名(如:1.张**身份证正反面;2.张**证件照)。

(1)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

(2)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2024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提供本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学历、学位证承诺书,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后拍照上传。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模板1);

(4)教师资格证书(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在2024年8月31日前可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人员上传本人签名的教师资格证承诺书。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模板2,)。

(三)资格初审

由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初审结束后,报考人数与岗位引进计划数比例达不到2: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引进计划数。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进行一次改报,改报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与考核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采取适当方式进行考试与考核,择优录用。考试与考核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五)资格复审

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提交的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弄虚作假者取消进入下个环节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的始终,如报名人员在某一环节被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即取消其资格。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与考察工作由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2.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3.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事宜另行在网站通知。

4.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5.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6.根据《教育部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3〕1号)等文件精神,考察中经查询发现考察对象有《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规定情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已纳入教师资格限制库的丧失、撤销教师资格信息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7.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

引进各环节结果均按规定在泾县人民政府-泾县教育体育局网页公示。其中,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公示7天。

(八)审批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引进单位主管部门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履行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提供引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引进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引进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8年),确立人事关系。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五、引进人才待遇

引进人才除按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有关规定的待遇执行外,同时享受《泾县教育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相关待遇。新引进人员享受以下人才政策待遇:3年内享受教育人才引进薪酬补贴,其中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30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500元。签订不少于8年服务合约且已工作3年以上、在泾购房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10万元安家补贴,本科生可享受5万元安家补贴。

六、其它事项

(一)本《公告》由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二)咨询电话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63-5102637

泾县教育体育局:0563-2657031

(三)监督举报电话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563-5102535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563-510289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办公时间使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4年4月15日

附件:

附件1.2024年泾县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xlsx

附件2.报名登记表、汇总表.xlsx

附件3.相关承诺书模板1-2.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