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甘肃白银市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和工作人员选调164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5 12:21:33 人阅读

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城乡教师资源配置,解决县直中小学教师和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数量不足问题,盘活乡镇学校教师资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于2023年暑期,面向全县乡镇初中富余教师和教管中心工作人员,为部分县直学校和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一批教师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共164名,其中高中学段8名,初中学段20名,小学学段130名,局属事业单位6名。各学段学科选调人数为:

1.高中学段:语文1名,思想政治教育2名,物理1名,信息技术2名,舞蹈1名,音乐(声乐方向)1名,共8名。选调学校为会宁三中。

2.初中学段: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4名,道德与法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物理3名,化学1名,生物1名,共20名。选调学校为科创中学和北城中学,其中科创中学17名,北城中学3名。

3.小学学段:语文60名,数学59名,英语11名,共130名。选调学校为县直各小学,其中东关小学37名,北关小学6名,教场小学2名,如东友好小学7名,回民小学17名,文昌小学23名,红军小学30名,新北小学8名。

4.局属事业单位:共6名。

二、选调对象

高中、初中、小学岗位的选调对象为乡镇初中现在职在岗富余公办教师中的富余学科教师,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选调对象为乡镇教管中心现在职在岗的公办工作人员。县管科级干部不得参与选调。各单位在确保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由乡镇教管中心统一组织报名。

各单位报名人数参照指标分配表(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报考高中和初中岗位的,可根据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标注的任教学科自主选择报考学科;报考小学岗位的,不限制专业和任教学科,由报考人员根据自身专业特长自主选择报考学科。报考高中、初中、小学岗位的,均需乡镇初中校长和教管中心主任审核签字并盖章;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由乡镇教管中心主任审核签字并盖章。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考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2)报考中小学岗位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年龄均按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3)报考中小学岗位的,须在现单位连续工作6年及以上;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6年及以上教龄(教管中心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教龄及工作经历均按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4)报考高中岗位的,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报考初中和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报考高中和初中岗位的,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且具有公文写作和评学议教能力。

(6)近五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7)近三年工作量、出勤率达到规定标准。

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①近五年内因违法违纪违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法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②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近三年其中一年内事假超过7天或病假超过30天的(不含婚、丧、产假)。

⑤经查实弄虚作假骗取选调资格的。

⑥2021年以前在全县教育质量监测中受到通报批评处理的。

⑦近五年年度考核有不定等次或不合格等次的。

⑧未经单位同意的。

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及办法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高中岗位不组织笔试,以面试方式选调;初中、小学和局属事业单位岗位以笔试和面试方式选调)、考察、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时间、地点:8月16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在县教育局东四楼会议室,由乡镇教管中心指派专人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不受理个人报名。

2.报名方式:本人申请,乡镇初中和教管中心审查汇总并出具推荐报告。报考人员须提供报名表原件,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二寸照片3张。报名时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同步开展资格审查。

(二)笔试(教育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1.领取准考证:各乡镇教管中心派专人于8月17日(星期四)下午2:30至6:00到县教育局101室领取准考证。

2.时间地点:8月18日(星期五)上午在会宁一中组织笔试。上午7:30前,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完成校门口安检和考场安检。笔试时间为上午8:00至10:30。考试开始半小时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考场实行高考标准化考试模式,禁止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通讯设备参加考试。

3.笔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资格条例》《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教育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及教育学、心理学相关理论知识、新课改理念、相应学段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等。笔试总分100分,按笔试成绩的50%计入个人总分。

(三)面试

1.人员范围: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全程监督下解封笔试成绩库,按招聘岗位的120%划定面试人员范围并公示。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选调指标120%的岗位,以本学段参加笔试人员成绩的平均线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时间地点:8月20日上午在文昌小学组织面试。所有面试人员上午7:30前安检进场。面试开始半小时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通讯设备参加面试。

3.面试形式、内容:面试采取现场抽题方式。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占个人总成绩的50%(高中岗位占100%)。高中岗位面试内容、形式、方法、程序等由会宁三中自定,在县纪委监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全程监督下组织开展;初中、小学岗位面试形式为说课,内容以报考学段会宁县现行教材为准,备课时间30分钟;局属事业单位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测试内容为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办公软件应用、公文写作等,抽题后直接进场面试。面试结束后当场签字确认本人面试成绩。

(四)总成绩计算及拟选调人员确定办法

高中岗位由会宁三中按照同学科报考人员面试成绩择优选调,选调后将拟选调人员名单报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备案;初中、小学和局属事业单位岗位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个人总成绩,依据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各学段各学科的选调指标数确定拟选调人员。末位指标成绩并列者,依次按面试成绩、近5年年终考核优秀等次次数、教龄年限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调。

(五)考察

考察的同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重点审查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由县教育局征询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及县公安局等职能部门意见,同步进行准入查询工作。如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按该学段同学科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岗位选择

会宁三中和局属事业单位岗位不组织选岗;初中和小学岗位的拟选调人员,按照同学段同学科个人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岗位。

(七)公示、审批及调动

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在微信公众号公示拟选调人员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步查证举报信息,对经查证确实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同学段同学科依次等额递补到被取消选调资格人员的所选岗位。对公示无异议的发文调动。选调人员需在调动文件规定的时间内到岗,逾期不到岗者视为放弃,不再递补。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成立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选调具体事宜。选调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次选调所需经费由县财政拨付。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调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单位(机构)举办任何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违反选调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三)报考人员报名后务必保持通讯通畅,密切关注有关信息,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四)本次选调实行公务回避制度。

(五)未尽事宜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1.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公开选调报考指标安排表

2.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和工作人员公

开选调报名表

3.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公开选调教师和工作人员岗位表

咨询电话:0943-5918181

监督电话:0943-3229316

会宁县教育局 会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4日

附件1

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公开选调报考指标安排表

单位名称报考指标数单位名称报考指标数
八里初中14老君初中16
白塬初中1刘寨中学11
草滩初中9平头川初中1
柴门初中

鸡儿咀学校初中部

21四房初中

三房初中

9
大沟中学6太平中学

青江初中

27
党岘初中21头寨中学

共丰初中

1
翟所初中42土高初中10
丁沟初中6土门初中9
甘沟中学24新添初中15
郭城初中

华峰初中

30新塬初中9
韩集初中7新庄初中20
汉岔初中

王马山初中

7杨集初中9
河畔初中5中川初中12
侯川初中19
合计361

附件2

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开选调报名表
姓名性别所在

学校

贴照片处

2吋彩色正面

报考学段报考

学科

岗位

代码

身份

证号

联系

电话

报考条件审核

情况

审核人签字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2报考中小学岗位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均按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3报考中小学岗位的,须在现单位连续工作6年及以上;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6年及以上教龄(含教管中心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均按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4报考高中岗位的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报考初中和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报考高中和初中岗位的,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且具有公文写作和评学议教能力。
6近五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7近三年工作量、出勤率达到规定标准。
学校推荐意见校长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教管中心审核意见教管中心主任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3

2023年会宁县教育系统县直单位公开选调教师和工作人员岗位表

单位名称岗位

代码

需求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声乐信息技术舞蹈局属事业合计
01020304050607070910121314
会宁三中23011211218
科创中学2302444112117
北城中学23031113
东关小学2304181937
北关小学2305246
教场小学2306112
如东友好小学23073137
回民小学230888117
文昌小学23091010323
红军小学23101413330
新北小学23114318
局属事业单位231266
合计656315311411121616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