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夏季行动】出借银行卡“兼职代购”获利100元 男子被三亚吉阳警方拘留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2 21:25:45 人阅读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升温提效,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近日,一男子因出借银行卡为违法犯罪提供结算帮助,被吉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7月28日,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条“断卡”线索,经过研判分析,民警发现男子黎某均存在涉诈嫌疑。8月2日11时许,民警依法将黎某均传唤回大东海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7月20日22时许,黎某均在某微信兼职群里看到一条“兼职代购,工资5-8千”的兼职广告,心动的黎某均随即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告知其只需使用银行卡帮忙购买一万元免税品就可以有500元的提成,黎某均欣然答应。7月23日10时许,应对方要求,黎某均在海口市将其名下1张银行卡以及手机、身份证出借他人,后该银行卡后被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涉案金额18500元,黎某均从中获利100元。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黎某均(男,42岁)如实陈述其为违法犯罪提供结算帮助的违法行为。

目前,吉阳分局依法对黎某均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主编 | 陈俊锐
编辑 | 谭? ?婕
美编 |?符心尔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