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2024年常州滨江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 2024-04-10 18:54:59 人阅读

   聚焦“新材料”“新医药”“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力求链主型项目、重特大项目取得新突破,紧抓园区安全环保推动绿色发展,为“万亿之城”再出发新使命扛起滨江担当。经研究,决定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等信息详见《2024年滨江国控校园招聘岗位简介表》(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30周岁以下(1993年4月8日后出生),研究生毕业32周岁以下(1991年4月8日后出生),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招聘对象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日期为2024年7月31日前;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须在2024年4月8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方可应聘。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证书的,须于2024年4月8日前取得。
3.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4届毕业生;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被党纪(行政)处分在影响期的人员;国家和江苏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国企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事项、简历投递、校园宣讲、首轮面试、专业面试、政审与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步骤实施。

1.公布招聘事项:在报名前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在南京财经大学网站上公布。

2.简历投递:应聘的学生可根据招聘公告下载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并如实完整的填写报名信息,并于3月31日17:00前通过bkqdqgzj@163.com邮箱报名(文件名格式为姓名+学校+岗位名称)。报名后及时加入滨江国控南京财经大学校园招聘微信群,便于及时了解后续宣讲和首轮面试相关情况。

  


3.校园宣讲:滨江国控近期将在南京财经大学开展招聘宣讲,介绍滨开区以及滨江国控基本情况和相关人事政策等。时间和地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微信群消息。

4.首轮面试:宣讲当天根据资格初审情况开展首轮面试,面试人选以及时间地方另行通知。

5.专业面试:首轮面试过关人员将进行专业面试,专业面试将根据应聘的岗位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将在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进行,入选人员以及时间地方另行通知。

6.政审与体检:对拟聘用人员将进行政治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参加入职体检。

7.签订就业协议:根据应聘岗位,滨江国控与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五、录用及待遇

应聘人员符合录用条件的,与滨江国控签定就业协议,按滨江国控相关流程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考核合格后根据滨江国控相关规定进行转正。管培生人事管理口径按滨江国控人员管理办法进行明确。

 

 

附件:1.2024年滨江国控校园招聘岗位简介表

        附件2.docx2024年滨江国控校园招聘报名信息表

附件1

2024年滨江国控校园招聘岗位简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性别

专业

岗位其他条件

备注

1

招商助理岗

围绕滨开区主导产业,进行投资信息的收集捕捉、客商的接待洽谈、投资项目的引进和跟踪服务等。

1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取得相应学位;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各项荣誉获得者优先考虑。

 

2

经济服务岗

负责经济服务工作。

2

不限

经济类、理工类

取得相应学位;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各项荣誉获得者优先考虑。

 

3

综合管理岗

负责沟通协调,综合保障工作。

2

不限

中文文秘类、社会政治类、财务会计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各项荣誉获得者优先考虑。

 

4

管培生

滨江国控的管理培训生是各业务板块的专业人才和优秀的一线管理者的后备力量。

6

不限

财务、金融、物流、法律、工程、能源相关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有创业经历、管理工作实习经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各项荣誉获得者优秀考虑优先考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493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