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省外资企业中方雇员事务所2024年3月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30 16:06:12 人阅读

为充实党建工作力量,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按照《厅属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规定,我单位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一、单位主要职能

四川省外资企业中方雇员事务所是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驻川企业所需中方雇员的推荐、选调、聘用、审查、考核及人事档案、人事关系管理,为三资企业雇、聘中方人员提供服务,组织三资企业中方人员的培训考核。目前,主要开展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人才引进(包括集体户口管理)、职称评审等工作。

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走马街68号锦城大厦8楼。

二、岗位招聘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一)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党委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划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2.负责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协调;

3.负责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指导督查工作;

4.协助和参与党委会、党代会的会议筹备、会议记录等会务工作;

5.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工作。

(二)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和失信记录;

2.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

3.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2年以上党群岗位工作经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8周岁,且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待遇及福利情况

(一)薪酬待遇:转正后7200-9000/月,根据工作业绩、工作岗位(职务)、工作年限等因素实行动态调增。

(二)福利体系完备:为职工提供福利保障,包括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以及年休假、员工体检和职工食堂等。

(三)管理模式:工作时间和管理体制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员工职业发展稳定。

四、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31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合并扫描为1pdf文件,投递至邮箱zhonggusuo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自制简历、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专业证书(职称/荣誉等),中共党员需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原件,其他相关佐证资料。

(二)简历筛选。按照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初步筛选,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笔试。

(三)笔试

综合能力测试,将以短信或者电话形式通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笔试通过者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主要了解求职者相关工作经历、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面试时须携带所有报名资料原件。

(五)考察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提供背景调查或考察材料,审查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方能办理聘用入职手续。

(七)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与我单位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五、有关事项

(一)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应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各项信息。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电话

联系人:雷老师、田老师

电话:02886728500 18802808279/1868401770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crc168.com/website/ui_1home/newsinfo?index=0&type=newslist&guid=news32596fdc55259457d356b35be39099a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