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莞银行惠州分行2024年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4-02-19 14:59:10 人阅读

关于我们: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惠州分行成立于20108月,是东莞银行开设的第3家异地分行,目前设有惠阳支行、仲恺支行2家综合性支行。自成立以来,围绕价值最大化的核心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人力资本和科技应用能力为基础,提升效率为手段,强化风险管理、销售管理和服务管理,进一步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和完善激励机制,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业务持续增持。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公司业务团队长11.全面落实总分行大公司业务的战略发展要求,及时做好目标分解,并对目标完成情况做好跟踪管理;

2.带领团队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做大客户基础,激发队活力确保完成业务团目标;

3.根据总分行要求,开展公司团队成员的考核、培训、评估等日常管理工作,及时组织安排员工参加总分行的相关培训,积极做好团队成员的能力建设工作;

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营销类或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孰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公司业务,掌握培训、绩效、激励等人力资源相关知识,了解银行风控机制,熟悉业务资源配置。

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业务总经理11.制定公司营销团队业绩推动计划并监督执行,带领团队人员完成季度、年度任务指标和任务工作;

2.牵头营销,做好客户的维护,不断开发客户,及时更新客户资料、了解需求,筛选潜在目标客户,为客户提供公司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

3.根据授信业务责任人确定规则,负责权限内担任授信主责任人的相关职责;

4.负责营销团队日常管理,协助支行领导组织开展例会、业务培训、人员日常考勤、业绩考核、日常工作表现考评等工作。

工作经验:具备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孰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公司业务,掌握培训、绩效、激励等人力资源相关知识,了解银行风控机制,熟悉业务资源配置。

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公司授信经理岗若干1.负责授信客户的尽职调查,对客户授信进行风险评估;

2.负责客户评级申报,制定客户授信方案,落实申报工作;

3.负责参加客户授信业务的洽谈;

4.负责组织落实各项授信申报条件、审批条件和放款条件,完善授信支用材料;

5.负责组织实施授信后管理;

6.负责授信业务的到期管理相关事项。

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了解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尤其是信贷业务;掌握信贷管理的流程;具备良好的财务金融知识;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较高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1.结合我行公司业务指引和营销方案,针对目标客户开展营销工作,完成季度、年度任务指标;

2.根据客户及业务发展需要,研究业务市场,收集分析客户需求,确定拓展潜在目标客户的工作计划,发掘潜在客户;

3.在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中间业务和提供我行公司业务产品服务。

工作经验: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了解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营销能力、风险识别,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个人理财经理若干1.根据分支行下达的目标任务,制定业绩推动计划并执行,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2.为客户提供理财顾问服务和综合理财服务,帮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

3.作为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的销售人员,需按规定为客户做好投资者适当性测试,并在销售过程中按规定做好录音录像等工作;

4.拓展中高端客户财富管理市场,搭建高端客户及潜在中高端客户的沟通与营销平台,不断开发新客户;

5.收集、研究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产品建议和方案。

工作经验:1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较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专业资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行个人岗位资格考试(初级或以上),并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基金销售资格、保险销售资格中的一项;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或afp/cfp/rfp/chfp我行认可的理财师证书。

知识技能:掌握一定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如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知识。

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销售个人理财产品,提供个人综合理财服务。

业务风险经理岗11.平行调查。对相关授信业务进行风险评价,撰写风险评价报告,出具独立的风险评价意见;

2.监测检查。负责跟进授信业务贷后非现场风险监测及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各项专项排查工作;

3.预警管理。根据预警管理要求,负责跟进、推动分行预警管理相关工作的执行;同时负责跟进、监督风险信号的排查与处置工作;

4.贷后督导。负责贷后管理相关工作的督导与落实,下发风险提示及风险分析报告;

5.负责协调、指导、督促分行业务条线的风险管理工作。对授信工作的及时性、有效性及反映客户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等尽职情况进行评价。

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授信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熟悉授信业务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以及我行业务及风险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

行政与文秘岗11.协助做好分行对外宣传、推广、公共活动策划和品牌推广建设工作;

2.负责分行办公费用、资产管理与分支机构有关费用审核工作;

3.负责分行各类公文起草、流转及文印,在授权范围内负责文书档案及印章的管理等工作;

4.整理并撰写简报、季度分行的整体经营情况分析报告,组织拟定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和总结等各项工作报告。

工作经验:2年以上行政类相关写作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具备行政管理相关知识,熟悉外部监管部门及行政机关相关规定,熟悉我行政事务相关工作,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敬业、勤奋,原则性强。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惠州市

三、基本任职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行政管理学、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和学历、工作经验等相关要求。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我行官网职位信息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入社会招聘专栏,或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3.联系方式:邓小姐0752-3888027(来电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jrzp.com看到的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