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普洱市江城县曲水镇中心卫生院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13:08:35 人阅读

曲水镇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信息

为适应我院业务发展需求,加强卫生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优质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01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需招聘。

02招聘专业及人数

03招聘对象及条件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往届毕业生(需持有相关专业毕业证),具有全日制(或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岗位规定的年龄要求、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7.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户籍要求:不限。

0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2.2023年12月30日前被普洱市各级事业单位通过紧缺急需人才招聘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

3.历年普洱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因严重违规行为,尚在2年内禁考期限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人。

6.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及在校生不得报考。

05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网络报名时间:2024年3月14日8时至2024年3月22日24:00止,网络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后合并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发送至邮箱jcxqsxwsy@163.com进行报名。报名邮件及报名信息表以“岗位+姓名”命名。

(二)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表和证件扫描件必须一致,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且符合公告条件,对提供不实信息而影响报名审核结果,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名人员中如有多次提供报名材料的,以最后一次提供材料为准。

(四)报名需提交材料

1.大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蓝底照1张。

2.个人简历、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有在医疗机构工作经历的提交单位证明。

3.提交报名登记表附件。

(五)资格审查与考试

1.材料审核: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招聘对象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并确认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2.考试:考试采取专业知识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

3.面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

经资格审查合格并通过考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学籍档案、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交招聘办公室审核,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后进入体检。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聘用岗位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参加体检者(或已通知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视同自愿放弃体检,按该岗位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八)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院内公开栏和曲水镇中心卫生院微信公众号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聘用

1.经考核、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者,确定拟聘用人选。聘用手续按照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2.在办理编外聘用手续前,应提供原所在单位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材料并无其他纠纷,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如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考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本次聘用资格等情形,造成岗位空缺的,按该岗位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06相关待遇及管理要求

1.本次招聘为编制外人员,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书》,确定聘用关系,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江城县曲水镇中心卫生院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标准执行。受聘人员不服从工作安排或拒签订聘用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

2.录用人员可提供住宿。

07纪律监督

1.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回避。

2.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恶意报考、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骗取应聘资格的,或在考试、体检、考核中舞弊、欺骗组织的,一经核实,则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聘用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县卫健局监督,并及时受理和查处有关投诉或举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