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省襄阳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8:15:09 人阅读

襄阳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29,由汉江城建和高新国投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施工材料的国有企业。公司位于襄阳高新区,北临机场路,南临杭州路,西临襄州大道,东临发展大道,交通便利。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混凝土制造、垃圾分类处理、垃圾清运、钢筋混凝土预制结构件制造、水稳生产制造、水泥混凝土砖制造、人造石材、石料加工等。现拥有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生产线一条,水稳生产线一条,240商混生产线两条,一栋六层办公楼及配套设施。

根据襄阳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着力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的人才队伍,拟面向社会招聘18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人事相宜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执行招聘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8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详见《襄阳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文末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感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工作纪律,适应相应岗位工作需要。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工作能力、政治素养以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年龄要求及计算方式

各招聘岗位年龄要求以岗位一览表为准。计算方式为: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岗位的计算年龄为198341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岗位的计算年龄为198841及以后出生;有其他年龄要求的,计算方式以此类推。

(三)招聘岗位条件

1.学历和专业:具体以各招聘岗位要求为准;

2.具有相关专业理论水平,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自动化技能;

3.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部分岗位要求中共党员);

4.持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职业资格证书,部分岗位持有资格证书者优先;

5.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函授、业余等方式毕业生);

5.按照有关规定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行政法规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四、报考程序及步骤

计划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或部分岗位猎聘的方式,招聘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猎聘岗位采取人才测评)面试体检政审考察拟聘公示入职手续办理,其中部分招聘的劳务派遣岗位免笔试考试环节。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一)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将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http://www.xygx.gov.cn/qzzp/)和襄阳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ygxgt.com/index.html)同时发布。后续笔试、面试、体检、拟聘等相关环节发布,将按照招考程序依次通过上述指定网站发布。

(二)报名途径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s://ks.jobhb.com/wsbm/sys-list-hb?fcode=xygc。应聘者在招聘公告发布后,自行在报名系统上填写报名表,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提交报名材料,需要上传:身份证(必须项)、毕业证(必须项)、学位证(非必须项)、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岗位必须项)、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持有证书者提供,部分岗位有资格要求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有工作年限要求的必须提供此项,如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证明材料)、驾驶证(招聘岗位有要求的必须提供此项)等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本次招聘报名系统将设置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当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应聘者不得再改报岗位。本次招聘免收报名费。

(三)报名时间安排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4412418418下午1700报名系统关闭,请应聘者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2.报名资格审查:419下午1700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应聘者可在报名审核工作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3.报名人员不足情况。本次报名开考设置计划招聘岗位数:报名参考人数为13”的比例。如出现无人员报考或计划招聘人数与报考人员不足13开考比例的岗位,将顺延报名时间,具体情况以指定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五、考试流程

考试计划采取笔试(猎聘岗位开展人才测评)+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招聘的劳务派遣岗位免笔试考试环节(免笔试应聘者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由招聘单位按照简历评比方式,以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测试题型参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管理类(a类)题型。综合行测和申论,设置1套试题,测试时长为12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础常识、法律常识、时事政治、公文写作能力和思想素质等。

2.笔试准考证发放。在笔试公告发布后,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按照公告要求,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时,应聘者必须同时出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

3.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将于开考前三天在指定网站上公告,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发布的笔试公告为准。

4.笔试成绩公示公告。笔试结束经阅卷评分后,成绩将在指定网站公示公告。

(二)猎聘岗位-人才测评

1.测评方式。本次人才测评实行面试方式,测评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计算成绩时取考评人员平均分,并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测评合格分数线为70分及以上,测评合格分数线以下应聘者淘汰。

2.测评内容。人才测评主要对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应聘者的报名材料,结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基本能力和素养进行岗位匹配度现场测评。测评应聘者的学历、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取得的荣誉证书和专业资格证书等方面对照招聘岗位的要求,侧重评价应聘者的基本素养、专业素质、语言表达、管理能力等方面。

3.测评公告。在人才测评结束后,将测评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人选在指定网站公示公告。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应聘正式员工岗位猎聘的,根据人才测评结果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应聘正式员工岗位参加笔试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后,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的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进入面试环节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应聘者,一并纳入面试人选范围;应聘劳务派遣岗位免笔试考试环节的,以简历评比结果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2.面试时间。在人才测评、笔试、简历评比结果公示后举行,具体时间以面试公告为准。

3.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计划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知识能力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逻辑思维能力等。

4.面试评分。面试评分实行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计算应聘者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应聘者最终得分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按剩余考官的总分除以人数计算应聘者的最后得分。每位应聘者的面试成绩将在应聘者面试结束后宣布,应聘者签名确认。

7.面试成绩公示。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按照岗位分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在指定网站发布。当某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但达到11.5形成竞争性的,可不核减该岗位。

六、考试总成绩

1.总成绩计算。总成绩设为百分制,参加笔试环节的应聘者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成绩核算后相加的总分排名,各环节所占分值比重为:笔试成绩占总分的4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录用;若面试成绩也相同,依次按有应聘岗位同类工作经历证明、学历高、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退役军人的排序录用;若上述情况均相同,则由招聘单位通过增加考核项目后,确定录用对象。(采取猎聘方式招聘和免笔试招聘应聘者,则以面试分数为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分别排名录用,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者,同上述录用办法办理)。

2.总成绩和最低分数线公示。总成绩将按照岗位分类排序后在指定网站发布,应聘者按报考岗位查询总成绩。总成绩合格线设置为60分,当应聘者总成绩低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和相关事项在指定网站公告。

(一)体检人员确定

1.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负担。

(二)政审考察

政审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由招聘单位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主要审查应聘者有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征信、工作经历以及人事档案相关记录。

八、聘用

(一)确定拟聘人员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招聘单位对拟聘人员的各项条件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在指定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单位办理入职手续。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其聘用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不予聘用。

(二)递补

本次招聘人员中出现考察、体检不合格;拟聘公示期间出现不予聘用情况;招聘入职后试用期不合格;首次拟聘期结束后6个月内离岗(含离职、辞退)等情形的,则从报考本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当出现递补人数不足的,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本次招聘计划。

(三)管理和薪酬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其中劳务派遣人员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办理入职手续。薪酬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入职材料的;

2.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

九、违纪违规处理

对应聘者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十、其他事项

(一)应聘各个环节的有关通知公告,均将通过指定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密切关注连续性发布的公告。如应聘者在非指定网站查看招聘流程相关内容时出现考试环节错失,招聘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殊情况招聘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联系,请应聘者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避免错失录用机会。

(二)本次招聘未授权任何单位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或培训活动,请应聘者理性判断,避免上当受骗。报名咨询电话:07103115007,请在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期间拨打。

2024411

4.11附件:国创公司2024年招聘位一览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ygx.gov.cn/zwgk/xxgkml/qzzp/202404/t20240412_3593386.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