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岳阳县中医医院2023年招聘医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7 17:57:44 人阅读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院总支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生数名,现制订本方案。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服从医院管理,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公务员

4、年龄:主治医师40周岁以下,医师35周岁以下;

5、资质:有医师资格证书。

江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招聘专业及需求

国企招考

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地点:岳阳县中医医院人事科(715办)②邮箱报名:邮箱 1574445870@qq.com,如通过邮箱报名,邮件标题名称: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注: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

3、报名材料

两种报名方式均应提供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医师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以上资料均需与原件相符。

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由人事科负责,根据报考条件和专业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的信息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2、面试

资格审查后组织相关人员面试。因医疗人员紧缺,医院此次招聘所需医师难以同步到位,经提交院总支集体决定,上述所拟招岗位应聘医师可个别组织面试。

3、聘用手续办理

应聘人员通过面试后,将结果在医院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录用人员体检,并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后由人事科负责办理录用手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