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上海格创机电成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24-04-16 18:55:57 人阅读

公司简介

上海格创机电成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 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沪太路1111弄7号楼1208室。公司主要经营:机电安装,电力、机电、 建筑智能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 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仪 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等。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岗位晋升,年底奖金,交通补贴,通 讯补贴,高温补贴,出差补贴,员工宿舍,带薪 休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

能力要求

 

1.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

3. 熟悉基本办公软件,能看懂电气图纸,能够使用AutoCAD;

4. 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能长期出差;

5. 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 协调能力;

6. 了解PLC 或微机原理,能运用至少一种PLC 编程语言(软件工程师)。

招聘岗位>>>

 

 

 现场工程师

 

1. 完成上级安排的前期设计;

2. 承担项目现场管理工作,拟定项目施工计划;

3. 执行项目计划的跟进工作,管理工程现场质量,安全及进度。

4. 主持项目的进度会议,工具箱会议,收工会议等并跟进项目的总体工作;

5. 完成项目材料设备的送审,送样,到场验收,并记录汇总各项表单;

6. 配合项目现场软件人员测试并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资料等;

7. 完成上级制定的其他工作。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1.根据要求编写PLC程序、组态软件,完成现场安装及调试工作;

2.现场自动控制系统及仪表的日常维护及抢修:

3.各种控制盘体以及电力盘的设计;

4.检查施工现场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完成程序测试,分析并处理现场故障。

现场联系人:曹刚13585742016     软件联系人:廖颖浩13917208956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48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