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 进入面试公告(第二轮3号)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6 09:02:16 人阅读

2023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 进入面试公告(第二轮3号)已发布,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及时间。更多医疗招聘面试通知信息,可点击医疗招聘面试通知栏目。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工作于2023年10月20日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10月29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海口市(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面试人员于2023年10月26日9:00后可进行面试准考证打印。面试人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5815&falsecode=6),登录系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通知书”,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报名注册时的设置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进行打印。打印完成后,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阅读面试须知。

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四)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因相关材料不齐全造成不能顺利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到指定候考室签到,超过8:00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前,按要求将随身挎包、手机(需关闭闹钟、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全程进行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候考室,应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离开考试区域;

(五)请广大考生提前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考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以防迟到缺考;

(六)为确保考点安全,考生不得开车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合理安排行程。面试按考场个人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建议自备早餐,抽签靠后的考生需耐心等待,中午还未开始面试的考生由考场提供午餐,面试全程禁止对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237510,86227161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30—17:30,节假日休息。

点击查看>>>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24日

原标题: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 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 进入面试公告(第二轮3号)

文章来源:http://qiongzhong.hainan.gov.cn/xxgkzl/wsj/xxgkml/202310/t20231024_351433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