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东海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13:12:44 人阅读


海丰农商银行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本行

海丰农商银行作为海丰县域唯一一家本土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以社区零售银行为战略定位,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三农”、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政府民生事业的经营方向,以“普惠金融、阳光信贷”文化为引领,深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在深圳农商银行的指导下,逐步建设成为支持城乡融合发展的金融主力军,成为目标客户的首选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小而美的本土银行。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海丰县、深汕特别合作区。

工作内容:从事柜面业务,按照本行服务礼仪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等。

职业发展:经过一定期限的基层柜面培养锻炼,经考核合格后,根据个人能力安排至普惠/零售/公司信贷营销或运营内控岗位。

三、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2024年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至2023年未就业的毕业生报名)。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优先)。

入职报到要求:

1.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6月30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薪酬福利

1.编制:海丰农商银行正式编制。

2.薪酬:固定薪酬+绩效奖金。

3.社会保障:五险二金+汕尾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

(企业年金在工作满一定期限后缴纳)

4.培训:员工培训。

5.其他:业务计价奖励、节日福利、生日慰问等。

五、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网络面试→线下面试→体检→录用。

应聘方式

(1)PC端

登录海丰农商银行门户网站()-点击“人才招聘”--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2)微信端:关注本行微信公众号“海丰农商银行”--点击“人才招聘”-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请认真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确保各项资料填写 真实无误。)

七、注意事项

本行招聘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培训事宜,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谨防上当受骗。您可以加入招聘答疑QQ群与我们取得联系!

海丰农商银行QQ群:89718681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3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