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中心卫生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1 18:15:42 人阅读

我院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临床医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年龄要求专业、学历岗位要求
临床医生120-40岁临床医学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身体健康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团队精神,服从领导。

(二)身体健康,胜任本职工作。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事业单位招考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职称证书等个人资料电子版发至我院邮箱:bhytwsy@126.com。

面试时间待简历筛选后电话通知,15天内没接到通知可不再等待。

四、工资待遇

紧缺人才

待遇: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休假制度,月收入5000元左右。

招聘热线:3802513(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中心卫生院负责解释。

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中心卫生院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024年1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