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为始,同行未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 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 2023-09-11 14:33:26 人阅读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2家二级分行(不含宁波),共有机构网点527家,员工总数1.3万余名。

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始终与浙江这块热土同呼吸、共命运,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竭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深得海内外广大客户和金融同业信赖。

近年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紧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规划,积极践行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乡村振兴、助力经济稳进提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依托中银集团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在支持浙江企业“走出去”、杭州g20峰会、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浙江经济金融发展的主力军。

一、招聘岗位

(一)信息科技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在各级机构从事研发、运维等信息科技相关工作,逐步成长为金融+科技的复合型人才。

(二)管理培训生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分行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在基层机构培养锻炼1年后,安排至各级管理机构工作。

(三)审计部浙江分部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在省行部门或杭州城区网点培养锻炼半年左右,再从事审计数据分析系统管理、审计数据处理、审计业务等工作。

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可聘任到各级机构从事营销服务等工作。

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

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符合条件的可择优聘至网点其他岗位。

除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外,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主要为县域机构)少量招收毕业3年以内在职人员和32周岁及以下金融同业从业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二、报名方式

(一)pc端报名

登录中国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网站: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手机端报名

二维码如下:

image.png

二维码申请路径:校园招聘-招聘职位-境内分行-浙江省分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8日24点。

咨询邮箱:campus.zj@bankofchina.com(不接受简历投递)

三、招聘流程

即日起-10月8日:简历投递

10月中旬:简历筛选

10月下旬:统一笔试

11月:面试

12月: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

四、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2、中国银行初步定于10月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微银行浙江省分行”微信公众号。

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49442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