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77人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21:38:05 人阅读

为有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77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77人,其中消防车驾驶员(B2及以上驾驶证)21人,战斗员56人。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年龄为18至30周岁的男性公民,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和职业院校的消防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优先录用;具有中级以上相应专业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或B2及以上驾驶证的人员、对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可放宽年龄限制至38周岁;

(四)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军队陆勤人员标准的公民;

(五)体能达到规定标准;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被开除公职、责令辞职、开除党籍、开除学籍、开除团籍或受到严重纪律处分的;

4、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或为非法组织成员的;

5、有涉及淫秽、色情、暴力和非法组织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待遇标准

1、第一个月为培训期,消防支队为培训学员提供食宿和被装,并缴纳五险一金。第二个月为试用期,工资约3380元/月(含五险一金),第三个月转正后定级定岗工资约4780—6780元/月(含五险一金),工资逐年递增。

体育、文艺特长等人员工资面议。

2、试用期满后正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并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

3、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由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统筹分配至各县区工作,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及24小时执勤战备制度,队员每月休假不少于8天,根据用人单位执勤情况统一安排,如因单位工作需要不能保证休假的,依法发放未休假补贴。

4、国家法定节假日主动放弃休息留队值班备勤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补偿。

5、工作期间被装、服装、伙食、住宿,按照相关标准统一供给。

6、每年组织一次免费体检。

7、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驾驶员培训,晋升副班长、班长、站长助理,并发放岗位补贴。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2024年4月6日。符合招收条件网上报名人员将填写完成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退役兵携带退伍证)、个人征信报告、职业技能类证书(如有)扫描件发送指定邮箱dyzdzzc@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面试体检合格后提供政治审查表,政治审查不合格或在后续工作中发现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测、面试

1、体能测试:见附件《体能考核标准》。

2、面试: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责任感与进取心,以及入职动机、行为举止和形象气质等。

3、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本人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事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照体测和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特别提示

(一)

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

在合同期内,对违反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按照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三)

应聘人员应根据招录工作安排,及时查阅有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

本简章由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解释。

(五)

所有附件扫描二维码下载。

咨询电话

0546-7298922

18865460792

https://t.fenbi.com/s/00euQ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