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天津市南开中学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天津市南开中学招聘信息 天津市南开中学 2024-03-27 18:16:10 人阅读

我校笔试成绩已在相关网站发布,进入面试人员,请按照规定的时间携相关材料到我校进行资格原件审核:

一、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上午:9:00-11:30

二、地点:天津市南开中学北院 范孙楼 一楼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四马路22号院内)

三、回复方式:

①请面试人员在收到邮件后,最晚于3月27日(周三)17:00之前回复邮件。

②回复主题:姓名+学科+将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③回复“不能参加”或未回复且电话联系不上人员,视为本人放弃现场资格审核及后续的面试。

四、须携带备审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

②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须提供已参加考试的相关证明材料,或所在学院出具的毕业时发放教师资格证的证明)

③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或档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④从本科阶段开始的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阶段的在学证明(由所在院系出具,内容要包括但不限于所学专业(须标注专业代码)、入学和毕业时间。如③中已包括以上信息亦可以③代替)盖出具部门公章的版原件及复印件。(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22】99号),应届毕业生学历证、学位证实施“容缺后补”机制,如到报到环节仍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取消其应聘资格。)

⑤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加盖公章的版原件及复印件;

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佐证材料,如:已毕业人员的未就业证明(包括但不限于社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公安部门盖章)。以上均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版原件及复印件;

⑦应聘思政教师岗位人员须提供所在学校(或档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党组织公章的政治面目证明。(如③或中已包含政治面目的证明亦可。)

为避免后续不必要的争议,请应聘人员务必在上述证明材料中提供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的专业代码信息,且专业代码符合我校招聘方案中所列范围。

以上材料我校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资格原件复审未参加或未通过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审核通过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语文、数学学科确定上下午面试场次方式:

语文、数学学科因面试人数较多,分为上下午两场。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依到场时间先后顺序,抽签确定参加上下午考试的场次(非同一场次内的试讲序号)。前9名考生抽签完毕后,所剩最后一个即为最后达到考生的参加考试场次。

天津市南开中学

2024-03-26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