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选调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3 04:01:44 人阅读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3月13日—3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张家口市桥西区清水河南路39号经开建投大厦921室。

二、需提供的资料

(一)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报考小学骨干教师岗位的,参加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2.获得以下荣誉之一:市级学科名师、市级教学能手、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教学新星、市级骨干教师(需提供报名获奖红头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3.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8年2月后出生)的,获得以下荣誉之一:特级教师、省级学科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名师(需提供报名获奖红头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4.5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经验证明(提供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二)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报考中学教研员岗位的,参加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一级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2.获得以下荣誉之一:市级学科名师、市级教学能手、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教学新星、市级骨干教师及以上荣誉(需提供报名获奖红头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3.任教以来参加市级及以上优质课评比、教师教学技能评比,并获市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需提供报名获奖红头文件的复印件,奖项与所报学科保持一致,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4.从事教学工作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县区教育局公章)。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提早抵达,以免影响资格复审。

三、其他事项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复审资格。

关于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调教师后续事项,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网站和考生报名时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313-4018583

       原标题: 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调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zjkgxq.gov.cn/article/241/7682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