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实验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广东实验中学招聘信息 广东实验中学 2020-08-17 20:21:06 人阅读

广东实验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0-08-17 09:30:07

新浪微博qq空间微信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实验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

1.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另行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2.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广州市荔湾区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

3.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1)报名表原件(双面打印,贴好照片,签名)。

(2)身份证原件。

(3)所有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就业协议书原件。

(5)其他证明材料(如人事岗位的党员证明)。

4.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考生应当在面试开始前40分钟签到,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防疫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继续在当地“健康码”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

2.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0-81508088

附件:广东实验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东实验中学

2020年8月17日

打印当前页关闭当前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