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14:56:25 人阅读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规模最大的教育集团,涵盖小、初、高三个学段。深高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以科学的理念、科学的课程、科学的态度与方法,引导学生为适应未来社会而自主、自由、自觉地全面发展,成长为具有文化底蕴、家国情怀、生命智慧与全球视野的深高人。

深高集团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esd)项目实验学校、ib世界学校、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先进实验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优秀(示范)家长学校、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先进工作单位、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基础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广东省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广东省绿色学校,是深圳市民公认的“四大名校”之一。

中心校区位于福田区。数百米内地铁线密布,交通便利;与香蜜公园一街之隔,闹中取静。中心校区现有高中66个班和国际体系8个班(地址:福田区春田路2号)。

南校区同位于福田区。距中心校区仅1公里,周边高楼林立,出行便捷,配套齐全。现有初中44个班(地址:福田区农林路28号)。

北校区位于龙华核心区。紧邻高铁深圳北站及城市绿地公园,现有初中、小学共79个班(地址:龙华区民繁南路)。

东校区位于坪山区。比邻深圳技术大学,距16号地铁线技术大学站仅500。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部,共96个班。小初部、高中部以过街天桥直接联通(地址:坪山区耘田路1001号)

各校区校园内部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标志性紫红色教学楼庄重典雅,被无数学子昵称为“紫色城堡”。

为满足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学校发展及教学工作需要,现于20244月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小学:语文教师、数学教师

初中:语文教师、数学教师

高中:数学教师、数学竞赛教练、物理教师

(一)应聘条件(教师)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相应学段相应学科教学经验;

3、初、中级教师年龄40岁以下,高级教师年龄45岁以下,正高级教师年龄50岁以下;

4、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5、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2年以上;

2)指导学生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牌的主教练(主要指导教师)

3)省级(含副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特级教师”;

4)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教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及相当荣誉称号获得者;

5)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教育、教学竞赛一、二等奖获得者;

(二)应聘条件(数学竞赛教练)

1、有担任数学学科竞赛教练工作经验,能独立担任辅导竞赛全过程教学工作;

2、本人在中学阶段获得数学联赛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优先,辅导学生获得过国赛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

二、报名及考核

招聘有效期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423,拟定于20244月安排考核,具体以深圳高级中学(集团)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咨询电话:童老师0755-83948600(来电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jrzp.com看到的信息)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

二零二四年四月七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