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市职位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1:59:14 人阅读

根据《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开封市职位面试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递补的人员

根据面试资格确认情况,对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职位,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情况如下:

1.市级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2.县乡级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3.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公安专业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

二、面试确认递补时间和方式

面试确认递补采用线上审查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为:

(一)上传材料。2024年4月16日10:00至4月17日12:00,考生登录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点击面试确认递补入口(http://www.chinasyks.org.cn/hn_kf24msqr/index.html#/index),提交面试确认相关资料,4月17日12:00后提交端口关闭,关闭后未确认过的考生将无法登录。

(二)资格审查。本次面试确认递补的资格审查由招录单位负责。

(三)补充材料。登录提交后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的考生,需在4月17日下午18:00前重新提交,4月17日18:00后端口关闭,关闭后将无法上传相关材料。未按要求及时补充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三、面试确认递补需要提交的材料和要求

(一)面试确认递补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按照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4月11日发布的《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市职位面试确认公告》要求执行。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资格。

(二)本次递补确认后,各职位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职位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形不成竞争的,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本次考录后续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录用等环节相关安排及有关信息,均通过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发布,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网站公告,避免错过重要环节。

咨询电话:0371-23855085

附件: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市职

位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开封市公务员局

2024年4月16日

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