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战疫招聘季”活动启动 聚焦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2020-03-15 07:08:02 人阅读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专项招聘活动启动。

自疫情暴发以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陆续采取有力措施,通过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积极稳妥做好用人招聘工作。其中,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公司)作为提供人才服务的中央企业,为全国各类企业免费提供远程视频面试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顺利开展人才招聘。

为全力跟进落实国资委提出的“保障企业用人需求、促进生产恢复、保障和改善民生、稳定就业”的有关要求,中智公司联合全国各地知名高校和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各中央企业,举办“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专项招聘活动。

中智招聘网站。网络截图

据悉,该活动以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为特点,集成“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在线考试、在线面试、人才测评、电子签约”等模块功能的一体化布局,为各中央企业提供“定制化、颗粒化、一体化”服务,实现“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测评—录用公告发布—电子签约”的招聘全流程,使企业、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双方的用工、求职需求。

线上招聘具有精准性、高效性和便捷性,各大央企可在中智招聘网站(zhaopin.ciic.com.cn)、“智领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招聘职位信息,求职者即可实时通过网站和微信及时浏览到全部招聘信息,并对意向企业通过pc和微信端在线填写或上传个人简历,实现网站实时更新、微信快速传播的双轮驱动;企业在简历人才库中检索到合适的候选人后,双方可通过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测评等方式,高效、便捷地甄选出合适人选,系统可根据候选人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并由企业hr通过邮件、电话向相关人员发布录用公告;意向双方可通过智能化电子签平台,完成电子劳动合同、协议等有关材料的签署,至此,招聘工作全部完成。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得到各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自筹备期开始,收到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中央企业的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步,中智公司将持续推进“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专项招聘活动,并集中举办“2020年中央企业网络招聘会”,精准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