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会昌县县属国企2024年招聘7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5:14:07 人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会昌县国有企业人员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72名,招聘单位包括:县发展集团、县科创集团、县振兴集团、县赣优规划设计公司等。具体招聘单位、岗位、需求人数及资格要求等详见《会昌县县属国企2024年招聘72名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行;

4.年龄截至报考日期需满18周岁以上,以本人身份证日期为准,岗位要求的证书须在有效注册期内;

5.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及技能要求;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体能素质;

7.自愿服从工作岗位分配;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正在服刑的、存在涉黑涉恶问题,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2.近3年受过撤销党内职务及以上党纪处分、撤职及以上(政务)处分,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立案审查调查的;

3.因涉黄、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近3年内因涉赌受到行政处罚的;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5.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6.道德品行低劣,不履行抚养、赡养义务或履行情况较差,在群众中影响较坏或被列入道德黑榜的;

7.有吸毒行为的;

8.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9.在以往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10.鼓动或纵容直系亲属长期无理上访,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11.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工作经历相关证明(含社保证明)、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信用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4月24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请按附表格式填写)、身份证、毕业证书及能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电子稿以压缩包形式(文件以“姓名+报名材料”命名)发送至德欣公司邮箱:hcdxrlzy@163.com,同时将以上材料纸质版、报名登记表贴好个人照片送到会昌县商会大厦七楼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发展和人力资源部。(报名人员不按要求填报相关资料、未提交纸质资料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德欣公司将根据各工作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进行初审,县国资党委、各集团公司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在报名结束后集中进行复审,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取消报名资格。

(三)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岗位要求参加笔试或实操测试,笔试或实操测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或实操测试,笔试开考比例(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低于2:1。未达到此比例的,按比例调减该岗位招聘名额或报经国资党委同意后的人数进行笔试。笔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性题目加专业知识,分值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部分岗位根据工作岗位要求不组织笔试,实行实操测试,实操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报考岗位相关的专业技能,专业技能得分在70分(含)以上确定入闱面试人员;

(3)按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如未达到1:2比例的岗位,按比例调减该岗位招聘名额或报经国资党委同意后的人数进入面试。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2.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业务水平、综合分析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实行当场评分、亮分、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最后得分。

综合成绩=笔试或实操测试得分(满分100分)*40%+面试得分(满分100分)*60%,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2)入闱面试人员出生日期以在公安机关登记的身份证为准,工作年限、年龄等相关资格条件的计算均以2024年4月19日为截止日期,在普通高校(含硕士、博士研究生)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3)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会昌县人民政府网等公布,公示期为3天。

五、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德欣公司统一组织在县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最新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二)政审:由用人单位成立政审考察小组,对体检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政审,并形成材料报相关部门备案。出现自愿放弃考察政审、体检,或考察政审未通过、体检不合格等情形的,取消其拟录用候选人资格。

六、公示

体检与考察完毕后,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会昌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递补

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由用人单位确定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需经过体检、政审环节,合格者给予录用。

八、聘用及薪资待遇

经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按试用期待遇到用人单位工作。试用期间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根据各用人单位薪酬制度确定。并报县国资党委备案。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二)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因为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联系不畅,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应聘过程中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等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三)我公司对所有参与招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信息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四)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通过或未入闱,我公司不另行通知;

(五)本招聘实施方案最终解释权归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十、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昌县商会大厦七楼)市场发展和人力资源部温女士13177979258。

附件:1.会昌县县属国企2024年招聘72名工作人员汇总表

2.报名登记表

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797rs.com/article/2118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