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安徽马鞍山市花山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05 05:05:21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学校(大学)队伍建设,根据省教育厅、省委老干部局、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3〕24号)和中共马鞍山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马鞍山市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党办〔2022〕10号)文件精神,花山区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4名。受花山区教育局委托,安徽松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本次招聘工作,现将通过报名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报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8月7日 (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2.资格复审地点:安徽松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花山区湖北东路新天地广场一层25号)。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现场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2023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原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2.请考生查询附件一中所在序号,方便现场审核查询。

3.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时将取消报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花山区政府网及安徽松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面试费。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55-2499478

2.监督电话:0555-8880352

点击下载>>>

招聘通过报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花山区教育局

安徽松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8月4日

原标题:花山区2023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mashsq.gov.cn/xwzx/gsgg/1884366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