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3 07:48:25 人阅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州”战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9〕3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发〔2023〕4号)和《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部门关于印发<阿坝州扩大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自主权八条政策>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7〕31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州实际,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核准),州卫健委将组织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在成都市、泸州市、南充市开展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考核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聘。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完全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⑵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9日以后出生)。

⑷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

2.其他条件

《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专业”一栏要求的均为具体专业,不包括门类、学科类、专业类。

⑴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两栏分别相符。

⑵资格条件中所指的执业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护理学、药学专业初级(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截止2024年4月9日。

松潘县卫生健康局 0837-7247713

九寨沟县卫生健康局 0837-7725493

金川县卫生健康局 0837-6979963

小金县卫生健康局 0837-2787020

黑水县卫生健康局 0837-6723360

阿坝县卫生健康局 0837-2482380

若尔盖县卫生健康局 0837-2298822

附件:1.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4月1日

附件1: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阿坝州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