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厦门市投资促进中心2024年招聘员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15:07:56 人阅读

【单位介绍】

厦门市投资促进中心隶属于厦门市招商中心,是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事业单位,经授权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开展产业招商和精准招商等工作。为进一步充实招商力量,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市场化招聘机制,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招商专员。

【招聘原则】

一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二是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三是坚持成熟一个聘用一个的原则。

【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全球化、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有特别要求的除外,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具有5年以上招商经验的应聘者可放宽至自考、在职等非全日制学历;

4.与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跨国公司、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民企、港澳台企等)有信息联络渠道,掌握比较丰富的招商信息和资源;

5.具有招聘岗位领域专业知识和2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或者2年以上大型企业、行政机关、知名咨询中介服务机构工作经历;

6.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抗压能力较强;

8.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1989年2月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招商经验的应聘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应聘者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至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聘任: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信息】

岗位职责:

贯彻落实市投促中心年度招商工作计划和招商目标,协助单位规范化建设与管理;负责相关产业研究及招商项目策划、挖掘、评估、洽谈和推进工作;根据单位要求,完成有效项目信息、策划对接、落地项目、实际到资等硬性指标任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名称:

【人工智能方向招商专员】1名

细分领域:高端芯片、算力、生成式大模型、人形机器人、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人工智能上下游产业链。

相关要求:熟悉人工智能行业优先。

【生物医药方向招商专员】1名

细分领域:药品(包括化学药、生物制品、中药与天然产物)、高端医疗器械、先进制药装备及材料、新型服务外包、数字化医疗(医药)产品等产业链。

相关要求:熟悉生物医药行业优先。

【商贸方向招商专员】1名

细分领域:供应链、批发零售、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商贸领域。

相关要求:熟悉商贸行业优先。

【华东地区招商专员(驻点上海)】1名

细分领域:总部企业、跨国企业、电子信息、新能源智能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金融、商贸服务、航运航材、文旅等领域。

相关要求:熟悉华东地区产业情况优先。

【华南地区招商专员(驻点深圳)】1名

细分领域:总部企业、跨国企业、创新科技类、机器人、大健康、深海空天、细胞与基因、生物医药、智能网联、数字经济、精密仪器等领域。

相关要求:熟悉华南地区产业情况优先。

【录用管理】

厦门市投资促进中心聘用人员实行企业化、市场化的聘用管理制度,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聘期内年度考核均合格者可优先续聘,不合格者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具体待遇根据双方面议及投促中心薪酬制度确定。

【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申请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初面、终面、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其中,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能力(70%)和招商基础知识(30%),初面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管理经验)、文字处理能力等。

【招聘通道】

1.本次招聘相关事务由厦门市投资促进中心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具体执行。

2.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市投资促进中心所有。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5759920566

邮箱:lietou@xmgxrc.com

附件:应聘岗位报名表https://www.xmgxrc.com/xmhr-file/xmhr/upload/20240411/ae7632afa617881e1b552000f213e1b7.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xmgxrc.com/headhunters-portal/#/jianzhang-detail?id=177836170965687910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