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英雄联盟女队招聘条件曝光

2019-06-24 20:35:09 人阅读

英雄联盟女队招聘条件曝光 玩家表示,这不是打职业电竞这是选秀

05-08 12:41百+计划作者

记得囧王者前几天说过游戏陪玩的事情,总结了一句话就是,现阶段的电竞女子项目,绝大部分(不包括星际争霸的噶姐和中国电竞女皇miss)都是“技术不够,颜值来凑;意识不行,萌音放行”。

之前有很多豪门战队都曾经组织过女子项目组,例如lgdgirl,omg女子战队,jdg女子战队,甚至连miss也组建过miss战队。但这些女子战队无一例外的全部都失败了,而且原因出奇的一致,那就是“除了比赛成绩不行之外,其他的都行,绯闻特别行”。电竞比赛,菜就是原罪,男人一旦热血起来,再美的女人也要靠边儿站。

现在所谓曝光的女子战队的招聘要求,就囧王者来看,对于女子战队来说很正常

近期在网络上曝光的所谓女子战队招聘要求,其实是jdg在2017年就发布的招聘信息了。其中最受网友diss的,就是对于女子战队的要求了:在男队的基础上,女选手应聘必须提供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囧王者估计肯定会有三围要求),附上三张生活照和两张素颜照了。其实这完全没有啥好大惊小怪的,现在是颜值社会,社会上去应聘同等条件下,长得好看的,各种机会确实是要比样貌普通的要多得多。电竞女子战队更是如此,毕竟她们除了比赛还要担负起队伍宣传和颜值担当的工作。但,电竞比赛,菜就是原罪,没有成绩的队伍长得再好看,也是枉然。

要囧王者说,jdg的这份招聘要求还算是靠谱的

要囧王者说,jdg的这份招聘要求还算是靠谱的。以往lgd的招聘那才叫离谱,与其说是招聘,不如说是选秀。lgd对于女队的要求是电一区白金以上,其他区钻石以上,也就是说只要长得好看,就算你不符合要求,都可以上。这种女子战队能出什么成绩?

要知道英雄联盟官方客服人员的要求的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钻石以上段位才有资格去面试,你一个铂金段位去当职业选手,你如何面对站在你身后的妖风小姐姐?所以前几年所有豪门战队的女子战队,无一例外的都扑街了。不是性.骚扰,就是队内不和,又或者是各种约p,陪睡绯闻,反正就是没成绩。

囧王者并非歧视女选手,而是说现阶段女选手确实是不太适合电竞行业。诱惑太多,如果不能静下心来打比赛,没有成绩,长得再好看在电竞圈也是生存不下去的。除非能像miss一样,能货真价实的捧回各种大赛的冠军奖杯。只有这样的女选手才能在激烈的电竞圈成功的站稳脚跟。各位小伙伴,你们说对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