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哈尔滨学院“丁香人才周”(春季)引才招聘38人公告

哈尔滨学院招聘信息 哈尔滨学院 2024-03-20 22:09:02 人阅读

  按照《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4〕63号)和哈尔滨市人社局2024年3月15日发布的《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公告》精神,现就哈尔滨学院此次招聘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数量

  哈尔滨学院此次引才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8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满足《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公告》中“招聘条件”规定。2024年应届毕业生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可以报名。招聘岗位对年龄有限定的,以《招聘计划表》为准,30(含)周岁以下为1993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40(含)周岁以下为1983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45(含)周岁以下为1978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8时至2024年4月11日16时,以报名邮箱相关报考信息发送时间为准。

  报名邮箱:hrbu2024cjrcz@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二)邮箱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3)(均为电子版,非扫描件)。

  3.本科及以上学历各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扫描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的本人成绩单、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见附件4)。

  5.本人近期1吋彩色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文件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格式为:“考生姓名.jpg”。

  6.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见附件5)。

  7.放宽年龄条件的岗位须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8.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6)。

  (三)网上资格审查。报考者登录哈尔滨学院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四)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学院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人员须及时关注哈尔滨学院网站信息,以免影响考试等。

  (五)政策咨询电话:0451-86617689、87085520

  (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点击下载》》》附件1-附件6

  附件1.《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计划表》

  附件2.《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3.《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学院引才招聘报名信息表》

  附件4.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承诺书

  附件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6.诚信承诺书

  哈尔滨学院

  2024年3月20日

  原文标题:哈尔滨学院关于2024年度“丁香人才周”(春季)引才招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www.hrbu.edu.cn/rsc/info/1199/7244.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