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上海金融行业人才招聘活动“金招会”春季校园行即将开启

2018-04-11 03:02:33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推进实施“上海金才工程”,营造金融人才良好发展环境,继“2017(第二届)上海金融行业人才招聘活动·校园行”成功举办后,今年将继续举办2018上海金融行业人才招聘活动·“金招会”春季校园行(以下简称“金招会”)。

“金招会”由市金融党委、市金融办直属事业单位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协进教育集团承办。本着为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青年人才和上海地区的金融企业提供供需信息对接的公益性服务平台的初心,助力金融企业提升人才招聘成效,降低青年人才就业信息和渠道壁垒,做好金融人才发掘与储备工作。参加本次春季“金招会”的企业共有61家企业,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资管、期货、融资租赁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正式岗位及实习岗位两千多个。

本次春季“金招会”于2018年4月开启,包括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两种形式。现场招聘会安排如下:

除在以上两个院校开展2场现场招聘会以外,同时在上海金融人才网在线发布岗位需求信息,接受海内外各地青年大学生查看招聘信息以及投递简历。

此次春季“金招会”是服务青年人才、服务金融企业的有效承载体,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的青年学生开辟一条参与上海中心建设的渠道,帮助青年金融人才圆梦上海、圆梦金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