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长沙浏阳市事业单位招聘75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8:29:45 人阅读

今日招聘网事业单位考试网为各位考生带来:2024湖南长沙浏阳市事业单位招聘75人公告。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湖南事业编人才招聘公告。

2024湖南长沙浏阳市事业单位招聘75人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人员管理

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

三、报考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或技能条件。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 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不得报考的情形和对象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 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人员。

3.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 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7. 浏阳市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8. 在读的全日制非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不得以本科学历报名,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9.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10. 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具体条件

(一) 此次招聘岗位67个,招聘计划75人,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详见《浏阳市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 岗位条件说明

1. 年龄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是指1993年4月7日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是指1988年4月7日以后出生。

2. 专业学历要求: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为准,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由浏阳市人社局根据相关规定认定是否符合招考岗位专业要求;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方可报名,报考人员凭已取得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参加资格审查。研究生考生本科或研究生专业符合岗位要求都可报考。

3. 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报名、参加资格审查,但应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2024届留学回国的应届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同时于2024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4.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24年4月7日,工作经历以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为认定依据,提供岗位所需的相关工作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六、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考核—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其中谭嗣同纪念馆讲解员岗位在笔试前需进行基本素质测评,主要测评考生岗位所具备的基本素质,测评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合格成绩为80分,考生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方可进入笔试环节(基本素质测评时间暂定于2024年4月20日(周六),地点及具体安排见基本素质测评公告,基本素质测评公告将在“浏阳人社”微信服务号和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一)报名、资格初审及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式:关注“浏阳人社”微信服务号,在“浏阳人社”微信服务号下方菜单中点击“就业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实名认证完成后,选择报考岗位并拍照上传本人照片,然后按要求填写其他相关信息,上传①身份证(正反面)、②学历证、③学位证、④岗位明确需要提供的职称资质证书或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附件(也可登录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填写上传)。上传资料不完整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扫描件或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50KB<图片大小<300KB)。

3.网络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09:00至4月11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4月8日10:00至4月12日15: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4月17日10:00至开考前。

4. 资格初审合格后,报考人员不得更改报考信息,请实时关注资格初审情况及相关考试信息。

5. 考生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择报考岗位行为负责,填写的内容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因考生个人提交信息缺失影响资格初审结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6. 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对应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5:1(含)方可开考,低于5:1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笔试

1.笔试暂定为2024年4月21日(周日)在浏阳市城区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当天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否则不得入场(身份证遗失的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因手机必须打包管理,不可使用电子身份证件)。

3.笔试内容为行测+写作或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写作,满分为100分。

4.笔试成绩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5.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当招聘计划数与笔试实际参考人数低于1:5时,该岗位笔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已进行基本素质测评的岗位笔试不设最低合格分数线)。

6.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如递补入围资格复审成绩有并列名次,则均入围资格复审)。

4.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本人亲笔签名的《浏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所有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考核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2.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形式、时间、地点、结果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3. 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4. 市场监管局-信息综合岗位考核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与英语口语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结构化面试成绩占考核成绩的60%,英语口语技能测试成绩占考核成绩的40%。

5. 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合格成绩为80分,考核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总成绩合成

考生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和考核成绩各占50%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三位)。其中谭嗣同纪念馆讲解员岗位总成绩由基本素质测评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30%、考核成绩占30%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六)体检

1.按对应岗位招聘计划数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递补不超过2次。

2.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招考单位承担。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含资格终审)

1.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全面考察(同时进行资格终审)。

2.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考察的,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递补不超过2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公示、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对应招聘岗位聘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3.所有聘用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书》,办理聘用手续,首次聘期不低于5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执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聘用人员中原具有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身份及原有的职务职级均不予保留,聘用人员中原行政或事业在编人员需自行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关系,原有社保关系按国家规定接续。聘用人员岗位等级待参加所在单位的岗位竞聘后确定。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有关规定

1.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期限内不到单位报到上班或不能提交个人档案的,视为自动放弃,其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2.本次招聘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考试承诺书》的要求,诚信参加考试。如出现弄虚作假、违纪违规、随意放弃的,记入浏阳市考试诚信库,2年内不得参加浏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因特殊原因缺考的,须在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向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书面说明。

3.所有聘用人员需签订最低5年服务期限协议,建立违约金制度,如拒不履行最低服务年限,聘用人员需赔付相关违约金,服务年限每少一年,需赔付违约金人民币贰万元整,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

八、其他事项

1. 本次招聘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配合支持。浏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全程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2. 招聘环节所有通知均以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因自身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3. 其他

业务咨询电话:0731-83671579(限工作时间)

浏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3649110(限工作时间)

浏阳市人社局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0731-82875809(限工作时间)

浏阳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4.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一:浏阳市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二: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