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携手 2021年成都——德阳大学生专场云上招聘会启动—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21-07-31 08:45:53 人阅读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30日电 (张世浩)为广泛吸纳优秀青年人才,促进人力资源的科学配置,激活人力资源区域合理流动,7月30日上午,由什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什邡市总工会、共青团什邡市委员会、什邡市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区域联动云端逐梦”2021年成都——德阳大学生专场云上招聘会在什邡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云上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以互联网为载体,呈现“云招聘”“云求职”的全新模式。经过前期层层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来自彭州、什邡、旌阳、绵竹等成德两地的5家企业进入直播间。在近三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近20000人次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微观什邡抖音号、视频号、什邡手机台等直播平台进行了观看和互动。

直播中,来自5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各显神通,不仅对企业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入职后的工作环境以及福利待遇。求职者们也根据自身的条件,对意向企业提出了求职问题,企业招聘负责人也在线上做了详尽解答,与求职者及时进行互动。

促进人才协同发展,助推彭什跨区域资源转化合作试验区建设,是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主动融入成德同城化发展大局的应有之义和务实之举。近年来,彭什两地改变战略位势、区域能级和发展格局,给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能的舞台,有力促进了产业、人才及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叠加释放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双城效应”。

未来,两地将加强青年人才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聚力彭什跨区域资源转化合作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和聚集,形成有才可成、有才可举、有才可用的良好局面,为彭什两地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为推动成德同城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