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哈尔滨正旭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6 10:07:40 人阅读

公告详情

企业简介

哈尔滨正旭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8月成立。在之前的2001年以来,本公司的前身“郑州正盛贸易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本着“让每个客户都满意快乐”的营销信念,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仅在商场的业绩和品牌的发展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从原始的个体经营模式转向企业化管理,已初具现代化的管理雏形。

招聘岗位

一、中高端女装导购/4千-8千

岗位要求

22-35岁,有女装销售经验,稳定性高,学习能力快,语言组织能力强,形象好,性格开朗。

二、会计/4千-7千

岗位要求

1、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和账务处理;

2、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熟悉内账及外账,财务专业知识扎实,能熟练运用office,擅长excel数据处理;

3、负责凭证编制、账簿登记,各类财务报表的编制和核算工作;

4、审核公司各项支付、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预算制、更新;

5、负税、财政、银行等政府机构有关证照的年检和更新工作;

6、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能够从相关数据中发现和解决问题;

7、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工作细致,善于沟通,执行力强、责任心强,团队精神。

三、销售数据分析专员/4千-5千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服装商品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商品调拨、出清等商品的运作流程;

3、熟练使用 excel、erp系统软件。

4、具有较好的数据分析、协调能力及高责任心的职业素养。

四、销售内勤文员/4千-5千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商品专员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商品调拨、出清等商品的运作流程;

3、熟练使用 excel、erp系统软件。

4、具有较好的数据分析、协调能力及高责任心的职业素养。

福利待遇

节日福利 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企业名称:哈尔滨正旭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1333号群力远大公寓

联系方式:13314509586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4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