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昆明高新区孵化器管理中心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暨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专项活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1-27 07:17:19 人阅读

2021年11月20日下午,昆明高新区孵化器管理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暨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专项招聘活动。

此次秋季专场招聘活动以“线下现场招聘 线上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园区共计24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其中,昆明奥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了昆明呈贡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场的线下招聘活动。昆明创硕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了为期3天的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线上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线上 “网络邀约、视频网络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择优选择最适用的求职者,招聘信息容量大、更新快、时效长,而且突破时空限制。园区相关企业以线上 线下形式,面向2021年秋季毕业生提供了法务、行政、财务、销售、医护、制药、质量、检测、实验等120多个岗位人才招聘需求。招聘会结束后,据平台工作人员了解,求职者关于上班地点、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了解。其中,在线简历接收,对后期简历的保存、分类及其企业人才数据库的建立提供了便捷。活动结束后,部分企业代表表示“与其中符合招聘需求的求职者已建立联系,有信心筛选到最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着力为广大毕业生打造多平台、多渠道、多岗位的联动供需对接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后备人才资源。接下来,昆明高新区孵化器管理中心将持续围绕企业人才招聘服务需求,定期开展“组团招聘”服务,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一对一精准”招聘服务,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渠道,持续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专场招聘活动,使人才服务成为平台常态化服务,切实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孵化器管理中心 供稿)

【版权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科学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科学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biz@minimouse.com.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