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招聘辅导员若干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15:44:46 人阅读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目前学校占地533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新校区占地846亩,总建筑面积约计48万平方米,按本科规格设计建设。学校由滨州渤海教育集团投资兴办,集团经过27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育和高职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市级教学示范学校等荣誉。

为满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加快构建数量适中、结构合理、“双师结构”、“四类人才”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数名。

一、招聘要求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财经商贸类、医药卫生类、旅游管理类、公安与司法类等专业,具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

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在岗期间能按要求入住学生公寓。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年薪6-12万,享有餐补、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等优厚待遇。符合滨州市高层次人才条件者,另可享受每月1000-5000元生活租房补贴或一次性5-30万元的购房补贴。

2.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岗位教职工的培养培训和专业发展,根据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特点单列标准和计划,评聘思想政治教育等系列教师职务,或评聘管理职务。

3.可报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者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证。

4.教职工子女就读教育集团所属学校提供入学便利及享受优惠待遇。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三、应聘方法

1.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证书等)打包发送至邮箱bkyhr2021@163.com,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2.初审合格后,学院将统一组织面试考察,电话或邮件通知。

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6月10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728号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543-8600091

来源:https://www.sdbky.cn/info/1023/2063.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