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3月江苏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含备案制教师)笔试考前提醒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2:25:51 人阅读

2024年3月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含备案制教师)笔试将于4月20日(周六)举行,请报考广陵区教师岗位的考生尽早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以下相关事项,请予关注!

1.笔试时间与科目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9:00-11:00

科目:语文、数学、音乐、美术、历史、政治、化学、心理、特殊教育

2.做好考前准备

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含备案制)笔试采用标准化命题,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黑水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文具。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4年4月17日-4月19日,请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上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根据考点学校指定大门出入。

当天上午考点将在考前90分钟开放考生进场通道。请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等因素,务必提早出行,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适逢烟花三月,游客较多,请外地考生提前预定好考点附近宾馆。

3.熟悉考点学校

本次教师岗位招聘笔试考点设置在扬州市文峰小学。

广大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线路与周边环境,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留足入场时间。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绿色出行或提前寻找合适的停车点。

扬州市文峰小学(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文峰河路)

友情提示:从扬州市文峰小学学校东门进入,请考生尽量提早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

4.遵守考场纪律

①考生严禁携带通讯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或其他设备入座,上述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监考老师指定位置。

②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③考试期间须保持考场安静,独立作答,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发生异常情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请进入下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http://120.195.141.116:8001//Home/ExamHome?examid=10240326142437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