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河北保定清苑区哈哈腔剧团公开选聘演职人员6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7 21:08:29 人阅读

哈哈腔2006年列为全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清苑区哈哈腔剧团是哈哈腔唯一传承保护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办发〔2015〕52号),《保定市清苑区关于支持哈哈腔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清政办[2018]40号)等文件精神,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哈哈腔剧团演职人员6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等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的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采取专业表演的方式。

二、选聘岗位及名额

1、戏曲演员3名(哈哈腔方向)。

2、演奏人员3名,其中板胡1名、笙1名、笛子1名。

三、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除符合《清苑区2023年哈哈腔剧团公开选聘演职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所需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为保定市户籍或生源地;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因经常到乡村或山区演出,工作环境艰苦,年龄18-25周岁,需吃苦耐劳,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等条件;

7、年龄一般在18周岁及以上、25周岁及以下,1997年12月27日至2005年12月27日期间出生。

计算年龄、工作经历、户籍、档案关系等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27日。

(二)本次选聘不受理下列人员报名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高校在读生。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3、聘用后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当报名人数与选聘岗位比例不足2:1时,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选聘名额,并适时发布补充公告。报考被核减或取消岗位的考生,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2、报名地址:清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人才股(清苑区中心中街252号)。报名时间: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1月12日。

3、申请人认真填写《清苑区2023年哈哈腔剧团公开选聘演职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需提交的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份、近期免冠照片3张。在校生符合报考条件的,提供学校证明(在校学习时间、所学专业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还应提供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允许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查

区人社局会同区文广旅局根据考生个人申请、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环节。2024年1月17日前会将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要求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考生在选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2、采取专业表演的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

(1)戏曲演员面试内容为:

①自选哈哈腔戏曲念白一段,时长控制在2分钟,分值20分;

②自选哈哈腔唱腔一段,突出表现各音域,时长控制在4分钟,分值50分;

③自选戏曲身段或舞蹈一段,时长控制在4分钟,分值30分。

以上面试内容,满分100分,面试人员可以综合连贯表演,总时长控制在10分钟内。

(2)戏曲演奏员面试内容为:

自选与报考岗位相一致的戏曲曲目演奏,时长10分钟以内。

3、面试时,考生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

4、打分采取体操式打分法,即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得分。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取消其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四)体检

1、根据个人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岗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程序的顺序为:年龄小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学历层次高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早的。

2、面试结束后2日左右,由用人单位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是否进入体检程序及体检集合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

3、拟选聘人员在县级以上(含县级)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出现并列时,按照优先进入体检程序的顺序进行。

(五)考核

由区人社局、区文广旅局组织人员对考生进行考察,对其人事档案、工作履历、学历层次、遵纪守法、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并形成书面意见,确定拟选聘人选。

(六)公示、聘用

1、依据选聘岗位考试成绩及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区人社局、区文广旅局工作地点分别公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被举报取消聘用资格的或放弃聘用资格的按照个人总成绩依次递补。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提出意见决定是否聘用。

3、对公示无异议并明确岗位人员,由用人单位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名册》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各一式四份,加盖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办理聘用手续。

(七)待遇及管理

根据《拟聘人员通知》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办理增编、增人、工资、保险、劳动关系转移等手续。新聘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初次就业的试用期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一)纪律监督

1、相关人员要认真执行回避等有关规定,构成回避情形时,要自觉、主动回避。

2、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附件2)等处理。

3、招聘工作全程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指导下进行,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二)其他事宜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本次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清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12-7950192

清苑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0312-7950131

附件:1、保定市清苑区2023年哈哈腔剧团公开选聘演职人员岗位信息表

2、清苑区2023年哈哈腔剧团公开选聘演职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2023年12月27日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